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0:34:10|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ccentric C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咪咪沒有豆豆(貓食)可以吃ㄌ
但是昨天是星期天
我家對面的獸醫院沒開
於是我想說便利商店因該都會有賣貓食吧
去看的結果是。。。sell off!!!
再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情況之下
我決定買狗食給牠吃
哇哈哈~貓吃狗食~
怎麼會有這種主人。。
再沒有買到貓食就買有給動物吃的狗食來替補
但是這也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做出的決定
也沒想到我買回家給咪咪吃後。。。
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牠竟然吃的精光,還一直吵著還要再吃”

oh god!
是怎麼一回事勒?
我想是餓壞ㄌ吧!
”真是天下無奇不有
不怕唯恐天下大亂”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笑 |
此分類下一篇:滿月
此分類上一篇: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