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5:17:16|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去看我今年的第一部電影”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從電影的開始一直到結束我都滿心期待的去享受這部戲給我的感動&喜悅。

回到家後聽著原聲帶,所有的畫面都跟著音樂一幕幕的又再次呈現在我眼前,而仔細想想jack的死也許是真的像他老婆對Ennis說的一樣,只不過Ennis還是無法忘記他小時後爸爸帶他去看的那畫面,因此讓我當下”誤解”覺得jack的死法是Ennis想像的那畫面而不是像他老婆那說法死亡的!

還有幾場戲是那種緊繃到一種不行的情形之下,似乎不用帶多語言去說明這一切一切發生20年的故事,只須一些鏡頭語言來表示。另外也不用太大的口氣去表示我對亡故人的思念,只須要把淚水往肚裡吞。
導演很精準的拿捏這一切鏡頭的擺位,對演員表演的程度,還有燈光的照射,時代背景下的服裝穿著,我還滿喜歡那件袖口沾到血的胸口倒V口袋的格子襯衫,呵呵!

昨天流的眼淚是值得,很感謝這部戲導演的指導,演員的演技,技術人員和工作人員的辛苦所呈現出來的完美畫面,讓我享受了一場美麗且刻骨銘心的電影

而我也記得了!”Ennis:I swear...”的原因


英文官方網站:Brokebackmountainmovie.com

中文官方網頁:http://brokebackmountain.ha-movie.com/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絕地奶霸2 - Big Momma’s House 2
此分類上一篇:Host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