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9:14:50|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現在有股超餓的感覺
難道現在睡不著覺的我就打消再去睡回籠覺的念頭
準備好去吃一份豐富的早餐狠狠ㄉ吃到飽
這點子好像也不賴厚..
不過吃中式的早餐好勒還是要吃西式的早餐比較好?
------------------------------------------------------------------------
小插曲..
記得學測的第一天我凌晨去唱歌唱到45點才到家
那時我也沒有睡反而去家裡附近的豆漿店去吃早點!
等到國文考完候還回家去吃個午飯看看電視新聞
怎麼會如此的悠悠哉哉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在考試中的學生
等到第二天考試時由於睡到太晚起床時已經是快8點半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失我也趕緊的洗臉刷牙換衣服帶准考證及文具就急急急忙忙出門
因為早上太趕著出門沒有吃早餐
所以在考英文的時候我既然肚子餓到呱嚕呱嚕的大聲亂叫
真是好笑到一種極限
說真的再肚子餓的同時一定要吃點東西來舔飽一下
不然讓肚子空空的也不好!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笑 |
此分類下一篇:撒嬌
此分類上一篇:接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