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7:42:1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芋頭這是我寫給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找你...
真的粉突然...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是你變ㄌ
我說真的雖然
不是真的很了解你
甚至也不是很認識你
不是因為太就久沒有見面
而就是我對你的感覺是這樣淡淡的
但是昨天看到你
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感覺上我昨天是和一個陌生人說話
對的我朋友所喜歡的陌生人說話
我想其實你會覺得我再幫芭樂說話對吧!
錯了~
其實我誰都不想幫
因為這是你們的事情
所以昨天我說的話我覺得我也怪
而我也知道芭樂的人為
她是呆而且是呆過頭
做事不會考慮對方的心情
太大女人主義
我也被她問到煩ㄌ
但我希望你們可以當朋友
我不是強求
如果合不來
我也不能說啥
只希望你快樂點
不要封閉自己
久了會聲出病的呀!
別忘了你也有我這個朋友啊
就這樣啦...
再會...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D..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國外的朋友...妳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蘇絃婷請進來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