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7:00:3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絃婷請進來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芭樂:
幹... ... ...
又不關我的事
為什麼我要幫妳想辦法
又不是我再交女朋友
ㄎㄣˋ... ... ...
太7878787878ㄌ
夠ㄌ... ... ...
一切停止吧!!!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妳才會長大
才不會一個同樣的問題
卻用不同的回答方式問我
不段的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
真是他媽的夠了停止!

不是不夠朋友而是會膩
從一開始聽妳的解說
是讓我粉難體會
等妳要告訴我全部
這時我真的再想
當初一開始幫你追她是對她好還是壞
到現在你們這樣
真的不知要說什麼是好
我能說的能做的都告訴你
只希望你不要再像個孩子一樣
不告訴你太多
是因為我希望你自己去思考
你需要長大
哭跪不能解決事情
這樣或像個娘們的
看到讓我覺得反胃...

一切你要去把握
過去就讓她過去
不要再耍孩子氣
這不是解決的方法
你要走出你自己的路
活出你想要的生活
這才是最重要的
有那麼一天
我希望你給我高中畢業
我要看到畢業證書...
知道嗎?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D..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芋頭這是我寫給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