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04:27: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

 

 

我是真的變了嗎?

還是因為交友圈的關係?

總是想到以前的我,有這麼極端嗎?

看完以前的文章

想想怎麼跟計畫的不一樣

變了很多....

把自己搞成這樣好嗎?

我想回到從前

回到那個只是上班下班的時候..

但是我可以嗎?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反正不都只是這樣

不會在更好,也不會在更壞

我很想穩定下來..

但是總是穩定不下來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勉強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只是想要好好工作

放假的時候就好好的玩

我一點都不想去什麼助選

可以讓我自由自在嗎?

我不想要這樣

誰來救救我

我不想在高雄了 ..

我想要到另一個城市重新開始 ..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