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2:34:06|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我總會跟刑事被告或嫌疑犯這麼說

假的.就假得了一時.也真不了太久
更何況..真的一方總會想盡力揭穿假相的
作假需要有技術的.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串供之不可取.除了上開因素要俱全很難外
還有個因素是..串供作假.等於是讓人抓了把柄..
而人是會變的.利害.關係都會變的
哪天..人不合了.翻臉了...也就授人以柄.飽受恐嚇脅迫

我不太常接刑事辯護案件.是因為受冤枉的真得不多
而真會受冤枉的
往往也不會想到要需要請律師幫忙或辯護

這些人往往都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正義的一方會獲得勝利
卻不知道..那是需要能力.並付出代價的

訴訟.不管輸贏.其實都是個劫難..往往是財劫.車劫.情劫..等災劫的一部分或延伸
都是不幸的事

我不怎麼想接刑事案件..不是說我不擅長.只是覺得那都不似民事案件般的只是錢財的問題而已

更何況涉犯刑案之人雖都口說正義
但請律師卻都希望律師
教他怎麼說..
而這個"說"
其實是"說謊"..
或者
怎樣可以
規避刑責

我總是說...真的假不了.假的終究也真不了

坦白所為.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當然從寬

抗拒吐實.是不認錯.是敢作不敢當.仍想矯飾犯行.妄圖免責任.是不知恥.且浪費資法資源...當然要從嚴

台長: 季節風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黑白服工作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官司的勝負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討厭的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