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3:35:29| 人氣3,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戀愛..也是種習慣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南方的晴空下

你是想自我放逐還是想就此逃離

我不知道

就任我再怎麼在意你
我也無法真了解你在想什麼

或許
你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

很多時候
我們需要的就只是一個決定而不是一個理由

誠如
你問我我喜歡你哪一點
我其實不知道
甚至
我只是有個不討厭你的明確自知而已

誠如很多人質疑我的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

我能肯定說的
我只是在意你吧

情感的事說來說去還是說著說著而已
即便是上了床做了次狂野的的愛也不能說情感就是怎樣地定了型

因愛而做愛
其實不如因需要而做愛
起碼單純明確

做了愛才發現根本沒感情的
所在多有
越作越愛的
其實也只是熟悉了的習慣而已

幻想戀愛
也是種習慣的

我想或許我已經習慣在意你
那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沒甚麼特別的
甚至你明天跟別人上床做了次滿意的床上運動而遠離我

我想我還是會在意你

只是會想要開始改掉這習慣而已

在南方午後的陣雨急下
滂沱過後
馬路很快會被蒸乾
城市瀰漫著的會是種溽熱的黏答氣味

我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只會期待你能從心所欲的快樂而已

不勉強自己
對某些人而言
其實是種難得的奢求
逃避也好放恣也好你快樂就好

台長: 季節風
人氣(3,2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的 |
此分類下一篇:相愛的盡頭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哪種是你所謂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