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0:07:51| 人氣4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在19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這個年齡,就只有自己的想法,而沒有世界了!

好或不好,已不是個問題,只有自己在不在意而已!

我曾努力地看著心中的真實,和塵世的虛相,
然而滄桑過後,也沒了個分別。

一個人,總沒法子快樂的日子!很遺憾的,必須如此承認。

想著、念著你‧‧‧終究也只是我青春歲月中,曾經的惘然而已!

生活,我已不再試圖找尋,
我給理想全部,但卻無法索求。
包括 自己都賠過去了!

想做的,做不得‧‧做的,卻不知會如何?

紛擾之中,我總想有一些是值得回憶的,但如何如何,終究只能一笑置之
而已。

狠狠地痛過一遭後,在如此疲憊的寂寞裡,只是更加深了對生活的淡然而
已。

為誰?或只是為了自己的無法釋懷?

我將永遠忘了自身所在!

迷夢、虛妄。

想對生命抗議“竟是如此地玩弄我”,不知自己是不是又狂了?

在這麼哀傷的日子裡,卻是那麼諷刺地感覺到生命存在著的真實!

不覺啞然‧‧‧原來「這世界沒啥道理」

愛是一回事‧‧愛過了又是另一回事,
沒有必然因果相繫的道理,不知不覺中,我竟也真的相信起宿命的不必然
性。

來去紅塵,寂寞人間。

我一成不變地捱著季節走過‧‧!

不斷地摭拾來時路上散落的青春‧但卻不容自己陷溺、追悼。

隱隱地扼住心中不能止息的悸動和侷促的不安!

在這多變的的季節風裡,
不知如何放過自己,或該然留下或離開?

或許忘了你吧!但忘記你的我,還有我嗎?

離開你的我,那心能同行離去嗎?

終究我還是只能迷惘‧‧!

台長: 季節風
人氣(4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的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作用,就像.....
此分類上一篇:何必呢?

顏顏
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

一個人,不一定沒辦法開心呀

希望你可以找到讓你開心的方法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
2008-02-06 20:06:12
Taki
離開一個人的決定
只需要三秒鐘
真正忘掉抹去
可能要一世紀。
2008-02-08 17:1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