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0 11:44:40|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夏末...預計以Mojito作結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
在臺灣海峽之中的島嶼中..在看得見海面的老街路旁
白天也營業賣調酒的吧..
異國人老闆很豪爽得調著
我們接連豪飲著...包括高粱酒為基酒在內的各款烈酒調酒
痛快得飲著..
痛且快樂得飲著...
在秋風已漸起..猶仍吹著夏末的風...預計以Mojito作結尾
於是有了這張紀念照
相片裡沒有我們
只有我飲盡了的空酒杯...也沒分飲的你
終究
Mojito.....結束不了我為自己設下的局
我不是愛Mojito的夏日清新...只記得那時的已微微的秋意.與醉著歸營的那個背影..裡頭有我的擔心...與
那時根本放不下的心

Mojito喜愛者的"海明威"寫道: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如今想來....你的那些背影..是這些年讓我更強大的原因吧

台長: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磨人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得好恐怖、好討厭啊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你好愛蘇東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