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13:36:53| 人氣2,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殺仕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版的"必殺仕事人"

有我的偶像"藤田 まこと"飾演的永遠的"中村主水"

還有新一代的仕事人"東山紀之"

渡辺小五郎:東山紀之(少年隊)

経師屋の涼次:松岡昌宏(TOKIO

からくり屋の源太:大倉忠義(関ジャニ∞)

花御殿のお菊:和久井映見

 

這是我最懷念的..也是最愛日本時代劇集

"必殺仕事人"


睽別15年後,最近日本重拍2007年單集版.據說創下了極高的收視率


我想那是因為某個時代日本人"共同的記憶"吧

我雖不是日本人但透過錄影帶

這也是我年少時的回憶
"必殺"說的是一群為在社會黑暗角落受盡委屈而死的人報仇稱作"仕事人"的故事
他們在白天都是平凡的江戶市民
晚上就化身為可憐被害的人們..雪恨的使者

最後看他們用華麗的殺技宰掉惡徒時...過癮極了


 

 

新・必殺仕事人

三田村邦彦演じる秀、中条きよし演じる三味線屋の勇次

中村主水 - 藤田まこと
秀 - 三田村邦彦
加代 - 鮎川いずみ
おりく - 山田五十鈴
 
 


必殺仕事人V

當然也有"京本正樹"

京本政樹演じる組紐屋の竜

村上弘明演じる鍛冶屋(花屋)の政


中村主水的的妻 りつ(白木万理)   岳母大人せん (菅井きん)

台長:
人氣(2,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影視我觀 |
此分類下一篇:宅變
此分類上一篇:"小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