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15:37:40| 人氣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你說分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就算是說分手.怎麼分也放不開手


放不開的腳步,繞在遠地就還捨不得走

怎麼流淚說的愁
還是離不開的躊

你無法誠實地自剖
我又何必為你擔憂

一派瀟灑我是一旁悠遊
無法陪你塗抹無謂哀愁

聽聽你說對他的恩怨情仇
遠遠我眺望的是那山雲岫

你口說的說的哀傷緣由
仍掩不住你眷戀的眼眸

午後4點零5分的慵懶街頭
稍稍緩緩證慢下來的夏色

我多情其實無心的念頭
訝然冷眼不由衷的溫柔

看你說著你為他傷透了心的痛
撚熄了菸頭對這傷心不置可否

我其實已一眼看透
只是你一頭鬧彆扭

愛戀猶如海市蜃樓
吵吵鬧鬧總嫌不夠

老僧入定合十念佛
鶯鶯燕燕舞似天魔

躍深情海誰會先想要未雨綢繆
浮沉春濤誰知怎一江原是春愁

台長:
人氣(9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嵐集 |
此分類下一篇:卿不知
此分類上一篇:而我猶自未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