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20:40:46|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解誤解與背叛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解也好,誤解也好

只要都是成形了的主觀,其實都是接不接受的問題而已
誰也無需也無法由誰來了解

關於誤解的
大部分釋毋庸解釋的
需要的只是如何處理誤解所生的問題而已

我越來越覺得很多事實際上是根本不必處理的
每個人最重要的其實是處理自己
這事只有自己能作,無法假手別人

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
風停了呢?
還是那一池春水

就等風停吧
現在我會這麼想

我漸漸不再在乎許多事
只想能在自己好不容易調整出來的平衡點上
淡淡地走著

++++

人都怕被背叛
然而若練就出了可以承擔遭背叛結果的能耐
那被背叛又何妨

若曾遭最親的人背叛
所剩的問題,就是你是不要因此就懷疑怨恨全世界?是不是要懷疑身邊的每一個人?
其實
其實背叛可怕的是打擊自己的自信與對人的信任
若沒有期望與信任
是不會有背叛的

況且背叛的本質其實只是改變原來的選擇,夾雜著詐欺騙人的意味在裡頭
若是少帶點感情,其實要遭背叛的機會並不多

我早已將人的背叛當作是利害考量下的理所當然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台長: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獨酌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一種冷酷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