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22:42:5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一種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遇見很多人,而不被遇見...是不是一種矛盾的想法!

對我而言,那不是....

從來就意識到人與人之間不可能突破的距離,也一直是這樣學習怎麼一個人自處的樂趣...

看書.看別人寫的文...是一種遇見,也是一種不被遇見,
反之,也是如此!

聆聽著各式音樂..就能讓思緒感知馳騁到我身無法遠及的地方,或實際的遙遠,或情緒的深邃之處...

那是一種我可以控制的我的...遇見
被遇見...我害怕那會是衍生成一種
失控,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誰也無法了解誰,誰也控制不了誰,
而更遺憾的是
人會因為彼此一方遇見後的失控,也跟隨著失控

失控..對我而言是個多麼可怕的名詞..或狀況

失控或者是初時的野艷與瘋狂...然而,因著它本身就只是一次的失控
所以
勢必是大悲大喜後,焚盡一切的
回歸

所以
關於貪歡的
我害怕被遇見
於是,我還是在從來習慣的寂寞裡,悄然地製造許多我不知道或假裝不知道的
遇見

台長: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浮著
此分類上一篇:原本沒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