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19:10: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手走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人不是動物 我不想被關在家裡

出國遊學不能去就算了 我認了 窮也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我自己有保護的能力 不要美次那個不行這個不行

那我何必回家 家對我而言以沒有意義 回家只會讓我更清楚明白和別人的差距

有缺陷就算了 因為誰也不能改變的 這是家不是監獄好嗎

學校難道還不夠監獄嗎 我也有努力 我回家 想放鬆 不是回家還要死命讀

我本來就不習慣讀書 對我來說真的很累 卻沒有人體會

回家....我真的有家嗎 破死了 每個人都破死了 真悲哀 就算說了

沒有人能懂 應該說 沒有人想懂 狗屁的樂觀個性 久了也會悲觀的

因為你 或許悲觀更適合我 比較不會亂跑 字必更讚是吧 那就把我關在家裡自學

誰會懂這無力感 回家只會更彰顯狼狽樣 所以我討厭回家 非常討厭

討厭到 會出現嫌俄的表情 只是你不知道 面具不是一天兩天製造來的

請你搞清楚 這就是我要的自由 不是說斷絕妳所有問候關心

只是我還是想做自己做的 我有想法 我會判斷了 不是啟智兒好嗎

或許我也不想要妳懂我 因為你每次就是那樣 我們不可能是朋友

打死你也不會將那想法拋開 我不是無情 我有眼淚

如果你跟我說所有妳的事情 我也會跟你說我所有的事情

但每次說完就是那種表情 那種想法 老套嗎? 不覺得沒有新鮮感嗎

我不認識自己 確知到有時候或許該怎麼做 但 我不一定會去作

我的腦袋很複雜 會觀察每件人事務 我想要的是你的關心不是監獄班的束縛

說到這 淚也留了 一切還是沒有改變 妳也不用改變或者你根本不會改

謝了暫時的家 我遲早會離開 離開遲早會眷戀 但我還是恨..........

台長: 牙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