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20:39:31| 人氣7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鬆餅先生的輕鬆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到了鬆餅先生的介紹,又勾起了我想吃鬆餅的欲望

剛好正在想聚餐的地點的時候,堅ㄦ提議要去鬆餅先生

事後才知道,氣氛不錯是主要原因XD

他們二個是不太習慣吃鹹的鬆餅....我是很習慣了

以前很愛下課去買鮪魚鬆餅@@"   剛做好的鬆餅外酥內軟   充滿怡人的蛋香

配上鮪魚營養滿點的點心阿!!!(握拳)   有時候吃了鬆餅連晚餐錢都省了XD

但那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哇哈哈   就問一下路而已啦

我沒有說是迷路喔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在我努力的死盯著招牌讓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首先來張店內照

 

晤!  好啦 我自首我攝影技術很糟= ="   看起來好晦暗阿XD  後面還有QAQ

生意還不錯,翻桌率很高,而且不時有外帶的客人

我還是覺得直接現場吃最棒,外帶回去水氣影響都軟了....=ㄦ=

盯著菜單許久看到鬆餅跟開幕的價錢差了近五十元.....

(網站介紹的是90  我們去的時候變成139,嗯   好像差有點多= =")

七嘴八舌討論的結果決定點較便宜的口味然後想吃的主MENU用單點的...

由於是現做的,加上客人不少,大概等了有二十分鐘快半小時XD

不過我也在服務業打滾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0.0

 

這是堅ㄦ的鮪魚鬆餅,薯條有點少XD (在我們認知裡面鮪魚算是安全口味也就是不會太雷..)

之後是我挑戰嘗試的

 

起司豬排鬆餅,雖然豬排小小一塊但是其實它是藍帶豬排(內包火腿  起司...)

風味不賴,起司會牽絲   豬排也有肉汁  沒炸過老  本人私心覺得這道唯一的缺點是 

酸黃瓜醬太少(被毆)

 

頗受好評的普羅旺斯雞腿排,這是單點的因為整套的比較貴...單點來吃吃看

我覺得是很熟悉的味道,雞腿排本身嫩又多汁皮也夠脆   只是怎覺得好像在哪個便當吃過....

 

這是今天的遺珠之憾,塔塔魚排。

不得不說塔塔魚排整個風味相當鮮美,魚肉不會過柴   有點肉汁

配上香濃微甜又帶一點點酸的塔塔醬,搭配的相當亮眼

可惜今天來的魚排,有點炸過頭了   外表比較黑進而影響了賣相 (不是我拍黑了啦= =...)

不然這絕對是今天最推薦的一品阿(拇指)

四片鬆餅下肚配上一些主食也是頗有飽足感

對於晚餐來說份量已算足夠了,如果不要把後面的品元芒果雪花冰算進去

今天吃的挺輕的吧(誤)

 

鬆餅的真面目....

其實只是翻過來拍啦,當然上桌要用比較好看的那一面,純粹滿足自我好奇心(?)

 

看的出來吃的很盡興XD   可惜當天沒有想點的招牌鮮奶茶 

但是其實還是覺得....別點飲料了喝水就好XD

 

PS. 後來因為怨念太強又跟別的朋友來吃    我有點招牌鮮奶茶來喝

      還真的是很清淡阿....Orz    不是說有煉乳味嗎Q口Q

 

結論:吃鬆餅就好XD

台長: 京都和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饅頭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超~奢侈的生日聚餐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