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23:58:01| 人氣1,0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s whisper - 海枯石爛?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livia - 海枯石爛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

心裏可以怎樣惦記著一個人

也許快樂、也許悲傷

被放在心上的感覺很美妙

也相對的有種責任

熱戀中的小情人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穩定中的戀人

偶而鬥鬥嘴還算甜蜜

相守中的夫妻

會因為油米醬醋失了情趣



現代人 情感轉移的快

尚未相知就可能相守

相守卻不知何時分手

最近聽到了朋友的朋友消息

結了婚六個月離了婚

也曾經聽過一個朋友說

結了婚兩個月就離了婚

現在情感的保障也未必是一張紙就保得住的

是不是現在社會的誘因太多?

還是想要的與得到的不同?

誰能很明確的定義對方就是自己缺少的另一半?



我在的城市天氣未必晴朗

因為我不是太陽 是雨神

晴不晴朗取決於天氣而不是人

上線說了晚安卻也未必美夢

我天生就不太會做夢

美不美夢取決於內心、環境與經歷

平安回家對某些人有時不是浪漫而是深淵



但...能平安是好事

有很多東西發生及消失都在一瞬間

是該珍惜當下

我已經試著在學習珍惜了

雖然歌詞過於矯情

但真的能兩個人互惦記著對方倒真也無憾

別奢求太多

那些海枯石爛、地老天荒只要瞬間就好

愛別來得太急

慢慢相知相交

來得太急也會走得太急...



其實愛情根本沒有海枯石爛

童話故事而已...



你(妳)會遺憾嗎?

台長: MoonLiGhT
人氣(1,008)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ght’s whisper |
此分類下一篇:Night’s whisper - 秋水伊人
此分類上一篇:Night’s whisper - Reset

yusn
的確,晚安不一定是美夢!
揚起的白紗沒有海枯石爛
愛情卻可永不止息
2013-03-01 23:47:04
版主回應
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2013-03-11 22: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