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02:55:50| 人氣1,1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s whisper - Reset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遮斷陽光之前,是冷調的優雅浪漫...




最近剛好趁著機會,將整個房間重新粉刷一遍

想當然,得先把傢俱大搬風的挪出位置才能順利施工

也趁機把一些該淘汰的、想換新的傢俱給重新整頓

我的天呀!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當粉刷施工完畢之後,東西的歸位就夠搞死我了

想換新的傢俱還一直在挑沒著落

我知道我真的是太懶了!

不過想要的傢俱還是慢慢挑比較實在

畢竟很多傢俱一用就是一、二十年

挑不中意還要整天面對光用想的就很難受

回想粉刷的這個流程

其實我還真百般的不願意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變動

況且一變動就會擾亂我原本的環境、步調...and 習慣

還有,房間油漆味又很重

我還真的很怕睡一覺起來會因為甲苯中毒而就此辭世

滿地的髒汙鞋印 飄盪在空氣中的灰塵

哇勒!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恁娘勒!???
 我還是說了!!!       )

雖然說只是幾天而已...

但還真的很不習慣

好啦!現在該整理的也整理得差不多了

該就定位的就定位,搬風的就搬風

煥然一新的感覺還真不錯

雖然離我想像的空間還有一段差異

差異之前,就空空蕩蕩的

連看個電視都還會有回音

在挑好新傢俱之前就還是先將就吧!



生活是不是也是一樣呢?

該找個機會把該丟的丟一丟、該遺忘的忘一忘?

我想是吧!

我想要的一直都是很簡單的生活

太複雜的、太紛擾的一點都不適合我

那些太過複雜紛擾對我來說只會是一種負面的能量

讓我不斷的累積壞的思想

進而把自己搞得一團糟

分不清楚真實謊言

分不清楚是非對錯

既然腳步停下來了

就把自己重置吧!

想法、習慣、生活

不需要的、不想要的、不適合的通通丟掉

停下來了才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去想

吸收新的知識、看新的書籍、交新的朋友

慢慢的,當想法有了新的體悟

生活也會慢慢改變吧?

如同粉刷房間的過程一樣

在改變的過程中總是令人覺得很煩躁

還要受到很多的不堪

但當一切回歸軌道後

就自然有另一種生活:)

應該啦...



我擁有的可以說很多也可以說很少

不管是多或少

都應該感到知足!

因為知足而感到快樂 

不該被工作所困擾

不該被感情所迷惑

不該被事物所迷惘

那些都只是豐富人生的因素

就像空白的畫布

姿意的揮灑上色彩

紅黃藍綠黑白灰

我可以選擇我想填上的顏色

畫布髒了、塗滿了、完整了

可以重新換一張新的空白畫布

既然可以選擇又何必硬要畫蛇添足?

一個完美的藝術插花

實在是沒辦法再將一朵花或一個裝飾插下

硬要插下也只會破壞一個完美而已

如果可以重起一盆

是不是又將會是另一個完美的開始?



很久 沒有一個人

簡單生活 生活簡單

這次不管是不是被需要

無所謂...

我想我懂得怎麼過我的生活!





深夜 柔和的燈光 輕放的Lounge music 香味四溢的熱咖啡 一本沉澱心靈的書

可否稱為「perfect」?

台長: MoonLiGhT
人氣(1,132)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ght’s whisper |
此分類下一篇:Night’s whisper - 海枯石爛?
此分類上一篇:Night’s whisper - through the dark . . .

月牙兒
~~Moo
深夜~
一個人~~
整理好的房間~~都就緒了嗎?
2012-11-01 00:07:23
版主回應
還沒...依舊很空洞
只是大概先定個位
該換的還沒換
該挑的還沒挑
因為...我超懶的XD

慢慢來...比較快!
2012-11-01 01:14:50
月牙兒
Moo~~早
哈哈~~~我來拉開窗~~讓陽光跑進來
發現你的懶跟我有的拼~~
我是那種~~
忽然發現
每樣我都需要~~所以不用扔
每樣我都暫時不需要~~所以不用買

結果~~就是也都沒太大改變
2012-11-01 08:28:55
版主回應
會出現在我房間的...可以算是需要吧
只是有些東西是必需品有些東西是奢侈品而已
有時後只不過就是自己"騷卡稱"想買東買西的XD
2012-11-02 02:29:53
yusn

絕對是perfect
2012-11-08 23:31:23
版主回應
那種感覺實在太輕飄飄了
這樣的慵懶很容易不小心睡去~
2012-11-09 17: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