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3:07: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409 [月球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請直視著我。你多久來看我一次?
  一天,兩天?每個月,或是每個星期?親愛
  的,請直視著我。

  你不用告訴我你看到什麼,因為我已預設你
  的反應。無論願不願意,真不真實……

  是的,我否定了你。

  其實你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意義,我在乎的
  是你的回饋。我不是一個滿足於孤獨的作者
  ,你既然吃了我的文字,那必會被我抓著領
  口,大力搖晃:

  「幹!你他媽的給我吐一些東西出來!」

  噢,不是責備。我只是累了,想要依靠。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關於我的疲憊?接近死亡
  地像個虛偽的雜種。胸口被一千隻手扣緊,
  如同抵死不從的花朵被摘下。捏緊,摘下。
  捏緊,摘下。

  捏 緊 , 摘 下 。

  抱著我好不好?我想你的體溫可以讓我順利
  地流淚。

  或者告別。

  親愛的,請直視我並告訴我:你多久來看我
  一次?

台長: 阿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