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6:59: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已久的電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去看電影囉!這幾天的心情一直都很不錯~

其實之前一直在掙扎要去看凡赫辛還是要看明天過後,吸血鬼、災難片和有關潛水艇的電影都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題材,所以就和妹妹用抽籤來決定,說是兩個人都抽到一樣的才去看那一部,結果抽了半天兩個人都一直抽到不一樣的,就這樣過了好久才決定要看凡赫辛,很高興的跟同學說了這個消息,大部份的人都勸我去看明天過後耶……好吧,那改成看明天過後好了(天音:真是善變的傢伙。)

昨天早上去看完電影以後還覺得挺不錯的,一開始是沿著北極大陸冰棚拍了幾分鐘,配上音樂,感覺真的不錯。其實我本身剛好對地科還蠻喜歡的,所以裡面講的東西對我來說頗具有吸引力,再加上電腦特效也做得很逼真,這部片看完我的嘴巴幾乎一直呈現著張開的狀態(看傻了= =”)。

最主要的部分應該是在講主角父子間的信任感吧!為了實現答應兒子的約定(到紐約去救他),他和兩個夥伴用雙腳從華盛頓走到曼哈頓(大海都已經被雪所掩埋),甚至在途中其中一個夥伴還喪了命,這一段讓人看了心情也和主角們一樣的緊張,在接近曼哈頓的路上還看到許多因受不了嚴寒而被凍死的人們,感覺就像是鐵達尼沉船後,搭不上救生艇而被凍死在海面上的人們一樣。不知在死前的那一刻他們在想些什麼,聽說死前過去的回憶會如走馬燈般的浮現在腦中,真是如此?

到最後,父子重逢,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不過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最後的結尾似乎太過於草率的,如果能演到4小時應該能把許多細節再講的清楚些(不過我沒自信能忍那麼久不上廁所就是了………..│││)

2004.5.30

台長: Feeu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