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1:22:02|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陽佳節愉悅!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端午節除了粽子之外,還要吃三樣蔬菜喔!


一:瓠瓜{甲卜呼哩富}

二:長的菜豆{廣東人說得豆角,甲豆甲尬老老老}

三:茄子{甲橋呼哩揪丟,意思大概是有活力朝氣吧}

四:應景水果應該有荔枝、李子、桃子。
  如果想瘦得朋友,在午時就吃李子。想胖得朋友,在午時就吃桃子。
  這些事情都是我媽咪以前跟我說過,而且我家過端午節也都會吃這幾樣蔬果喔!

 
 有時我很久都未曾回覆留言,但是某些朋友總是一直關心著瀲影。

 謝謝朋友們對瀲影的關心!

 瀲影在此敬祝朋友們!端陽佳節愉悅! (*^_^*)


 近日來心忙、手忙、身忙。
 
 心,每個人天天都要忙,忙著呼吸、忙著思想。
 
 手忙,忙著包粽子,包了150個粽子後就跛腳了!耶!包粽子是用手,怎腳會跛了呢??

 我想可能是一次包太多粽子了,上半身牽引下半身,然後壓迫到神經吧!雖然我總是移動坐姿,後來索性坐在地上包粽子。還好沒外人,不然看到那畫面應該會發笑,哪有人包粽子,包到坐在地上了呢!?


 自從身體變差後,外子就禁止我包粽子,可是在這邊買不到適合小孩口味的粽子,每次買回來的粽子總是丟掉,所以為了孩子們的口腹之欲,只好手拿鍋鏟洗手包粽子。


 手忙之後的結果就是身忙,忙著疼痛!那腳掌跟腳踝麻痛到都跛腳呢!現在我已無法正常走路,腳板不能伸直踏在地上,而且坐一下,臀部及下半身就會麻痛,都要一直挪動姿勢。


 星期二做好早餐送閔兒返校後,忙了一會已是近中午,我就躺睡整天了。這兩天沒精神,無法一一串門子,為朋友們送上祝福!


 有時我很久都未曾回覆留言,但是某些朋友總是一直關心著瀲影。

 謝謝朋友們對瀲影的關心!

 瀲影在此敬祝朋友們!端陽佳節愉悅! (*^_^*)


PS:看完這篇報告後,某些朋友請別為我難過喔!因為起碼我還能說痛,等到哪天真的無聲擱未滴水時{<<<<台語}那時可能真的掛了說!^+++++^

  閔兒帶了30個粽子,媕媕帶了43個粽子到學校跟同學分享,{說同學有人喜歡吃我包的粽子}後來我問騰騰要帶粽子嗎?他回我說:「才不要呢!好麻煩耶!」這就是男女不同的地方吧!^+++++^

  我知道閔兒的同學或學長,電腦課時都會上來看我的文章,請問小朋友們,阿姨包的粽子好吃嗎?^+++++^


台長: 晨霂瀲影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霂月心絮】瀲影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恭賀!雲朵“生日快樂”!(*^_^*)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閔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