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3:12:21|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朋友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沒有情人,沒有情人節禮物,沒有巧克力。

中午,朋友還在想要送甚麼禮物給男朋友,手錶、荷包、領帶,還是......

下午,朋友說要開始準備親手造巧克力給男友了。

傍晚,獨個兒百無了賴地坐在電腦的前面。如常地上網,如常地看電郵,這種日子,沒有情人的人還是待在家中好,免得外出時觸景傷情或是跟那些忘了訂位的情侶爭位子。

晚上,在家吃過飯後,收到一個短訊,是一位心腸好的男性友人sned來的。內容的第一句是─「我愛你」,他說,在這麼的一個日子,最應節的莫過於是這一句了,所以就「我愛你」了。

其實,我也愛你,我愛我每一位的朋友。愛情是自私的,每個人就算不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十全十美的,也總有一些缺點或性格是我們一定接受不了的。唯獨是朋友能使我們包容得更多。

生平最討厭小家子氣的人,但是作為朋友的,我也只能擔任一個勸勉的角色,改不了也是沒辦法的;一向追求男女平等的我對於些人的大男人主義實在看不過眼,可是好朋友卻愛上一個大男人,那我只有尊重她的選擇;對於那個善於收藏自己的好友,除了努力地從她口中套出一點點眉目之外,我也只能乖乖地坐著待她有天自己會忍不住說出來好了;那,對於我飄忽和常常忽發奇想的性格,你們也只好多包容一點吧!

因為,我相信,你們也會同樣愛我,我的朋友們。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渴望繼續收到你們的短訊啊,不過外加一盒巧克力會好。

台長: 芒月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