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1:40:27| 人氣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人。(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沒有人知道。

她渾身散發著一股不太一樣的味道,讓人覺得她很搶眼,
當然我所謂的味道,不是真實聞得到的那種。

我想你也懂那種感覺。眼光就是不自覺的被她吸引。
縱使仔細觀察之後,你會發現她其實擁有的特質一切都很平凡,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讓你多看她幾眼。

就是覺得,她應該不屬於這裡吧。
但是又說不出,應該是屬於哪裡。
如果要我形容,也許她是介於天堂和地獄兩極都可以來去的人。
就是那種極端的感覺。對了,極端。

其實仔細相處了以後會發現,她的極端來自於太過於簡單。
簡單的頭腦,幾乎完全不經思考的處世模式,反而成為她吸引人的關鍵。
總是想到什麼就去作,還沒來得及考慮別人會怎麼想。
完全來不及。

關於那種完全直覺式的思考模式還可以存活到這把年紀,
還真的令我很吃驚。
畢竟我以為(雖然她不活在我以為的世界裡)人都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成長。
但她卻好像跌倒了也學不到教訓一般,自顧自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趣的是,我不是第一天認識她,卻是第一次開始想要認識她。
關於那個人。

台長: 區諾
人氣(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長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 (10) by 2002/1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