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21:34:38| 人氣1,7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黃金瀑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在板橋高中的"五星級"廁所裏努力奮戰

因為今天早上要驗收

但是新做馬桶排水的問題一直不能解決

原本的廁所只有一個馬桶, 二個小便斗, 一個洗手台, 跟一個地排

因為廁所長期以來一直很臭

又想區分出男廁及女廁

所以爭取到一筆預算後上網招標

現在的標案真是his mother's不好做

不用那種打死人的價格去標, 就別想標到

我就用了當初我詢價的成本去標

所以這個案子被我這個呆人給標到了

工程進期尚在掌控之中

因為接近年底, 所以還是算很趕著完工

憑著老板超級比價的功力

讓整個案子可以有點小小的利潤

原來的廁所所有的磚全部打掉

因為要多做一套馬桶跟一個小便斗

所以管線要重配

當水電在開管時發現

原來是排水管直接接到糞管去, 所以整間廁所才會那麼臭

一直以為是之前做的人, 偷懶

明明有排水管不接, 卻去接糞管

後來的設計

壁面貼30*60的板岩磚

地面貼30*30的板岩磚

馬桶小便斗面盆全部使用京典衛浴的瓷器(因為有10年保固)

三星的人造石台面

矽酸板的天花板+倒吊式的間接照明(T5)

門片改用立體紋的橫紋木皮門

女廁前再加做一道霧面玻璃的落地拉門(無地軌)

地面採用防臭的地排10*30(靠, 一個成本要1500元)

燈具採用崁頂燈+MR-16(被客戶"要求"改為LED的...一組要多加500元...)

總之

經過三個星期的施工

總算是完工了

最後試馬桶排水

按女廁馬桶, 男廁的馬桶跟小便斗會"波樂波樂"

我快瘋了...

水電說是要清化糞池

跟學校要求抽水肥

學校問他們簽約的"專屬技工"

技工說..化糞池絕對沒問, 一定是你們施工時把磚頭或是石頭弄到管子裏去了

眼看驗收期就要到了

學校堅決不肯抽水肥

我的泥工師父很可愛

跑去問那位"技工", 那位技工"很專業"的教他去開糞管的維修孔去通管子

我那位天才泥工師父(60多了)就搬了梯子

到地下室去"通"管子

當他打開維修孔蓋時

一股臭氣沖出來...吼..有夠臭的

忘了說, 管路是在B1的天花板上

然後還有一股小小的清水流了出來

我拿了一個桶子去接

這時泥工師父說他要拿塊板子擋一下, 不然水噴到他會癢癢的

然後把一塊天花板拿起來擋在面前時

突然

傳說中的"黃金瀑布"....嘩啦....就以時速千里之速度衝了出來...

此時的泥工師父是面對著糞管維修孔

手上拿著一片天花板

就看著"黃金瀑布"衝到那片天花板然後反彈到牆上的壯觀景象

還好姐姐我跑得快

躲過了黃金的洗禮..

好不容易

黃金終於停了..

泥工站在梯子上對我傻笑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 把維修孔蓋用力的蓋回去

然後二個人站在地上的那一潭"黃金湖"二邊發呆

泥工師父繼續傻笑

我心想...我要怎麼清這池的"黃金湖"啊....啊...啊...啊....

最後拿了"笨斗"跟垃圾桶, 一匙一匙的"咬" (我己經瘋了...故意語無倫次)

地下室耶...

沒有排水孔的耶...

唉...

此時泥工師父說, 他跟別人約6點談個案子, 等他7點回來再繼續開一次, 再來清

留下我一個人解決"黃金"

好不容易終於清好了

然後打電話給我的水電師父跟他說這件事

他聽到笑翻了...

他說誰叫你直接開維修孔的? 而且還什麼都沒準備就去開...

那個"北七"技工

你給偶記住啦...最好是你夠專業...北七

昨天, 我並沒有繼續等泥工師父回來清

我直接叫了專門清理糞管的人來通

他說...打死他, 他也不會去開維修孔..(我只覺得..天底下真的只有我那麼笨嗎?)

最後打掉女生馬桶, 用機器下去通

前後花不到30分鐘, 卻花了我5000元

清理的結果是有塞, 但阻塞物是...衛...生...綿.....

最好我那班師父有人用衛生綿來擦汗...

今天早上馬上依然會"波樂波樂"

但, 己研判出是因為沒有排氣管的問題了

因為打掉一個馬桶,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 一裝回去, 就會發生

這就解開為什麼原先的排水管會直接接到糞管上去了..

原來之前做的人知道這間廁所沒有排氣管

所以把地排當做排氣管來用...

佩服佩服...五體投地...(其實是我很想在地上打滾..)

昨天下午, 我特別請清潔工來洗地

嫌他沒清乾淨, 再重做一次

重做後還是不滿意, 自己趴在地上一塊一塊磚的一直擦

擦到滿意為止.....直到...通糞管的人來...

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此時又接到二老板打來的電話

以為他是要來關心進度

結果是專門打來罵我電腦沒關...

昨天拖著全身臭氣的疲憊身軀回家

 

字太多了...明天待續..

台長: 喵的小二
人氣(1,7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astridyang
您好
很抱歉前一陣子有連言給你
不知道您是否有看到
很抱歉冒昧打擾了
我朋友帶他撿到的貓去看醫生
醫生判定骨頭没問題
可是應該是神經方面問題
有做了兩次針灸了
可是真的很想給他試看看您那邊醫生的中藥
畢竟還是小貓
真的很希望還有很大的機會
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方式
我們都不想輕易放棄

拜託您了
很誠心的跟您請教
您家貓咪拿中藥的醫院
倘若網路上不方便說
您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astrid@kimforest.com

拜託您了
感謝
2009-12-30 13:52:33
版主回應
『華欣家畜醫院』
電話: (02)2722-4005 (02)2722-40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73巷13弄7號

黃醫師
2009-12-31 20:1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