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1:26: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吵架就都說我擺臉色

我愛張

不然就是說你很煩

事情很雜

今天

我是覺得

你到底有沒有愛我

有嘛?

有的話

怎麼能修改幾個字就傳給我

連一點點尊重都沒有

像廢物利用

看你手機

一直都是我的習慣

裡面都是你跟她

我看看就算了

臉色差是一定

但是

每次我還不是看看就算了

我會跟你嚕妳們哪幾年前的事嘛

不看你手機

事情就會解決嘛

好阿

反正在那裡面也沒有我

有事

能盡量不吵你就不吵你

你累

你要我做什麼我還不是照做

我板一張臉

那你有沒有覺得你對我的態度就是對的

我沒有你一定每天都要來

我沒有你一定要我出去玩

這次吵架

我還想想

我還真沒有人可以讓我打電話

一個人在家哭得要死

喘不過氣

哭到手腳發麻

連自已洗澡都要坐著洗

那你知道嘛

就一早來

又想帶過

這次

你還是帶過

不是嘛?

我也不想什麼都比較

什麼都愛計較

我知道

越比我越輸

沉默

是吧

你要的

那就這樣子吧

台長: 微醺的眼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