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04:44:0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日記‧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腦袋小混亂中。

 明天要去面談哩(12點過了該算今天吧~呵)  ̄﹏ ̄a
 要是我的電腦程度符合職訓推廣中心的標準
 明年一月就可以去上網頁設計的課了說≧﹏≦"

 打電話去洽詢的時候真是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
 離開社會二年要再回去真是件讓我覺得困難莫名的事★

 要是能順利上課,能提升點信心打電話去宜技吧(笑)
 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呵呵。

☆可是又好像,就只是這樣而已。

 想想想,只要是生物,因該都會吧。
 被自己創造的夢困住,因為那邊很美好,
 我很會說謊,只因為沒有實踐的夢想說多了就變成謊言。
 所以,我是個很會說謊的傢伙。

   □→給了自己一個框框乖乖的待(呆!?)在裡頭←□


★其實真的是這樣啊~!

 夢想者 is The FOOL,以唐吉‧柯德為藍本所繪的牌卡。
 雖然跟他不熟,但是只述說夢想的罪真的...

 『如果心中不懷著夢想,人會死去!
  但是只是懷著夢想卻完全不行動,那麼那個人就會漸漸腐爛!
  而擁有夢想的罪行,就只能靠行動來贖罪!』
              ----出自‧銃夢ⅡLast Order‧傑臥士

 人類太過聰明、太會預設立場、太多刻板印象、太會找理由、太過於自我安慰!

 呵...說的好理所當然的模樣,但是你能反駁嗎?
 最少我的確度過這種日子喔~揮霍生命的二年,而現在邁向第三年。
 我的20歲和21歲就這樣不見了,再過一個月就22歲啦。
 然而,逢人問起近況,都是搬出那個夢想,重複重複著。
 暗自安慰著最少比起大哥連夢想都沒有來的強吧!

 最後才發現,其實我已經從體內的最深處發出惡臭流著暗瘡了。

 以為,理光那一頭及腰的髮,就可理清對你的思念,
 卻發現一地落髮更為糾結。

 可笑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沒什麼好內疚的?

 我清楚的知道我還很迷惘,關於人生、關於慾望、關於我自身的存在這件事。
 記得第一次情緒壓抑到頂點歇斯底里的狂哭時,幸而被母親發現...,
 她一句「不是妳的錯也不關妳的事」讓我解脫。
 父親笑說我總是攬太多責任在身上。會這樣又是誰造成的?
 所以開始學會排解、學會麻木、學會視而不見、學會自私、學會笑★
 一直笑著就好了,跟說謊一樣簡單的事,這樣就可以保護自己了☆


    ◆←只是不想傷害別人,可是我也不想被傷害→◆


★其實我會哭,其實我會痛───

 除了成之外莫約只有賢會注意這件事吧...
 這也是說得過去的事;但是心卻會緊縮。
 很多事雖然裝做不在乎卻還是很清楚的痛,人類的聰明與愚蠢。
 曾經說過的話一旦立場不再堅持就馬上自圓其說;功利主義、功利社會。
 以及用邪惡掩護怯弱、用諷刺牽制淚水、用自嘲逃離人群的愚笨的自己。

 好想摔東西!好想揍人!好想砸電腦!

 當淚水吞到腹中是好苦好苦的...

 肩上總有莫名的重量壓著,沉甸甸的甩不掉的期待、期盼、冀望。
 父親說我在浪費自己的才華。我自己卻不能確定自己到底還有啥才華。
 拼命尋找一個活下來的理由,真的需要理由嘛!?還是想要找那種「被需要」的虛榮(滿足)感?
 其實好想逃走,因為沒有勇氣所以我在這裡。

 討厭麻木的自己!再也找不回來的純真!?其實心好痛好痛!!!
 討厭長大的自己!再也找不回來的單純!!其實眼淚流個不停啊!!!

 大人都教我想長大就要捨棄、要放手、要懂得自私一點。
   是的,一個我長大了;然而,另個我卻死了。
 曾經曾經,忘記要哭泣,忘記要喊痛,是成幫我找回來的。

 躲在沒有太陽的地方二年多了...種子還是會發芽的。
 且讓我看看久違的太陽,觸碰陽光吧...。


    ▲▽─面對自己,我打從心底願意出走了─▽▲

台長: 彤克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