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8:34: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o過了一個年的free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變成年更新了嗎XD

其實iro11寫好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因為後面一直卡住所以就不太想貼,不過反正我最近覺得好像太久沒更新怕帳號又不見了...orz

寫到目前,其實我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寫什麼的感覺,隱約的有種往松浦虐這樣不太妙路線前進的預感...不過反正就這樣想到哪裡寫到哪裡吧,雖然朋友跟我說大概我會寫AM寫上癮然後BoA可能不會出現(或是在出現前我就卡住了XD),不過我自己還蠻想寫BoA的,但是AM的部分總是可以越寫越長,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總之希望寫到目前為止,有來看的朋友不要對這篇文章失去繼續看下去的勇氣才好XD

之後大概會開始忙,大概能維持一個月更新一次就很了不起了,但目前沒有棄坑逃跑的打算,也想繼續看看這篇故事會被我摧殘成什麼樣子(汗)...

PS.最近終於去看之前一直想看的嫌疑犯X的獻身,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呢,也很喜歡主題曲,推薦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找來看~(我還差點因為主題曲又自己挖了一個坑,科科)

 

台長: moonhalf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