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1:35: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釘,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早上09:50正式和鋼釘說,再見!最好,永遠不要再見面了。

舅舅和媽媽在澄清醫院繞了大半圈,直到我拔完鋼釘才找到我,看得出來他們緊張

的樣子,與我悠閒地坐在醫護室裡擦藥的神情,形成了兩種強烈的對比。

「腳指頭是不會整齊了吧?現在的我大概只希望可以走路。」比起受傷那天的歇斯

底里,我鎮定的告訴媽媽和舅舅,反倒是舅舅和媽媽很緊張,害怕後遺症會早上門

來。也許\,真的只要笑一笑面對,所有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說不難過,卻是騙人

的。不能走路,連帶連累的很多人,自己也很不方便,受傷後真的體會了很多,那

些曾經令人氣憤的感覺竟在一瞬之間消逝無影蹤!


從醫院回來的路上,和媽媽有說有笑的,但是對於自己拆了鋼釘依舊不能走路,仍

然感到耿耿於懷,要說自己時運不濟還是要怪老天爺呢?我想如果沒有這一次的車

禍,可能一輩子無法體會爸爸發生車禍大幅轉變的性情,無法體會殘障人士的不

便,以及如何用平常心去面對這個世界。

我該感謝老天爺,用這個意外告訴我要珍惜生命。

我該感謝撞到我的人,讓我能夠有機會體會肢體障礙的世界。

我該感謝所有關懷我的人,再我的身邊照顧我、鼓勵我。

我該感謝我的父母,讓我能夠有健全的四肢,能夠自由自在的生活;讓我能夠有明

亮的雙眸,能夠欣賞所有美好的事物、洞燭事情的面目。

最後,我要感謝自己堅強的活下去,有勇氣面對世間的紛紛擾擾。


用最嘹喨的嗓音,向鋼釘,Say Goodbye!

台長: 驟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