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6:58:36|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爱在离别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里已久等待的五一节到了,不为别的,只是去扫墓见奶奶!
十年里面对着一生中永远不会再有的爱心里好难过,因为这份爱已被狠心的地夺走了,那份爱已被深深地锁进了那个黑洞洞的墓地里
.今年的五一还与往年一样,除了墓内的你,还有墓外的家人.来就让你最疼爱的孙女,在无声的痛哭中,上一柱清香你吧.
  不能忘怀的是童年时同你在一起的回忆,许多的朋友都说我不成熟,像个小朋友一样.甚至家人也是这样说我.其实我知道我已长大了,只是我一直无法在童年快乐的回忆里走出来,我也不想走出来,这样我就会少了许多的欢乐,成长的滋味,只有在生离死别那一刻才开始品尝,但却是以生命作为代价的!
  我记得你在生时很喜欢吃香蕉,有一次我回家,妈妈说:”你爸爸很傻,今天他买了一些香蕉回来就放在你奶奶的遗相前…..我听了表面在笑了,但内心却是很敬佩爸爸,血浓于水,即使离开了,这份情,这份记忆永远留在家人的心间.
  奶奶~我慈祥的奶奶~月明好想你啊!记得那年你患了老人痴呆症,把家人全忘记了,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每当轮到我喂饭你的时候,我都会唱你教我的歌,跟你说一些过去的事,看着你望住我的表情好像记得什么时,我真的很开心….证明你的记忆中还有我的存在的.
  一生中这份慈爱,从此告别了,生命,原本不只属于我一个.一生中曾经拥有的爱,都是不能忘怀的,我要珍惜我的生命,我的爱!
  再见了!这一块墓地,我把我的心,我把我的爱都留在了这里,明年这个时候,我会再来的!

台長: 小虫虫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长的路上 |
此分類上一篇:渴望从容

阿梦
阿猪,我进来读了.
很感人...
:):)
2007-05-11 09:1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