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24: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我將不能在球場上打球
那我會變成什麼模樣的我?

如果,有一天
我將不能在球場上跑跳
那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有一天
我將不能瞄準籃框投球
那我的生命會是什麼顏色?

如果,有一天變成明天
那我要如何去面對?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將不能用鉛筆在本子上構圖
那我該用什麼來調適抒發自己的心情?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將不能用色筆在構圖上著色
那我該用什麼心情來替我的生活著色?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將不能用文字在繪圖上題名
那我該用什麼樣的生活精采我的生命?

如果,有這麼一天變成後天
那我要怎麼度過明天?





如果,有這麼一個人會陪我過明天以及後天
那我就是全世界最開心最幸福的人了!

台長: 月亮忘記了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