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4:58:5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烙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刁根菸
吸吐之間找不到自己目前想要什麼
想尋求一份刺激和新鮮感
望著火紅的菸頭
盯著N年前手腕上的菸疤
有一種想重新烙印的念頭

年紀輕不懂事
刺了一個字
很笨也很難看
在一次心情不是很好時
拿起菸頭燙了下去
不久後起了水泡
用指甲挑起那一層皮
希望那個字能隨之消失

結疤了
但隱約還見的到殘跡
於是剝掉那頭黑黑的疪
淡淡的血水夾雜皮膚裡的水液
火紅的菸頭再度往那烙下
有烤肉的味道

而今那裡留下的是菸疤和未處理乾淨的刺跡
猶記得烙下這個痕跡那天
是在思念父親
仍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燙下去時很痛所以它不是一個夢

身上到處都有斑駁的痕跡
卻也是一段一段的回憶
今天我想烙印出一個屬於我和你之間的記憶
但不是留在我身上
我想在你身上留下一個痕跡
讓你每次看到都會想到我
永不遺忘........

台長: BABY麻瓜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心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死心眼
此分類上一篇:千年之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