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8:55: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不是怎麼好的一天,瀰漫著一種奇怪的氣氛,首先發生了一件非常讓我尷尬的事,要我領證書不記功是很好阿,但是與其這樣我寧可什麼都不當,阿枝的偉大胸襟讓我覺得無法回報欠他人情,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寧願像劉鎮講的,什麼都不當,我還可以說服自己用功唸書,現在這樣到底以後我寫自傳是我是副班長還是不是呢,雖然我很想當幹部,但是如果別人不認同我只會丟臉罷了,所以我寧可不要,今天他孔融讓梨,他它讓給我,我是一個會一直擔心的人,豈不會增加我的心情不平衡,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別人會忌妒,但是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幸好瑋瑩阿云他們都和我一樣,有人作伴也好,只是我不知要如何去面對阿枝,趁此時訓練我的個性,學學瑋瑩或其他人好了,不要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放在心上,不然我一定會使身體更不舒服的......

台長: 阿秀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