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6 21:26: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那極溫柔的左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是在晴空萬里的午后。場景是在能欣賞瀑布流潟而下的山崖邊。背景音樂是山風輕柔吟唱、瀑布清亮地打擊著水潭、以及人們嬉鬧談笑聲交織而成的協奏曲。人物則是我和你和其他配角十人。

  這是一個能讓人放鬆的情境, 迥異於平日生活在都市中的紛擾。是真的累了、倦了, 兼之休息時間過後就是非常長的一段路程, 便偷個空打個盹。你坐在山崖邊, 我沿著山崖躺在你的身旁, 以背包為枕。我要你在大夥起程離開時叫醒我, 你應允之後還不忘提醒我睡在山崖邊的危險。

  闔上眼前, 我看到你把左手撐在我的肩後, 你說你會顧著我, 以免我翻身時跌落山谷。闔上眼後, 心窩裏漾起暖暖的感動。其實我睡得很淺, 不知道小憩了多久時間, 忽然在想你把那隻左手抽回去了沒有, 這時便聽到你在麻煩另一位同伴幫你拿個東西, 原因是你得要顧著我於是走不開。直到要離開時, 你輕拍我的左肩將我喚醒, 我起身用極輕描淡寫的表現技法道了聲謝。

  其實你不知道, 那份感動直到現在還縈繞在我的心窩中。

台長: Montre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