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4 19:34: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特別累,摳門知道我懂得聽,也會聽,下班後還打電話跟我痛罵某些人。特別是那些喜歡呼朋引伴到樓下呼吸不新鮮空氣的那幾個。要就一個人快快解決回座位接他電話,幾個老男人還愛八卦有的沒的,犯了摳門的大忌,佔公司便宜。他找不到人就霹哩啪拉的一陣罵,白天罵完還不夠,晚上找我罵這些人。我又不抽?我也對他們勸過,不聽?我能怎樣?

有本事就學老唬啞子那種賣不掉飲料公司在求才廣告聲明,拒絕抽?的人應徵。都有家有室,健康不顧想找ㄕˇ,沒人阻止得了。

外點的頭也很不爭氣,不去搶市場,領乾薪成天窩在辦公室,沒有任何證據還指控摳門找進來的人X主管,說他精神不振,還鎖門躲起來睡覺?他是你的部屬,為什麼不是你去處理掉他?反倒打電話跟我抱怨?還沒有真憑實證就說他好像用藥(drug)?幾千公里外,你要我怎樣?還說回來要開刀,沒辦法即時回去?懶驢ㄕˇ尿多,當外點是渡假中心?要來就來要走就走?盡責了嗎?怎不問問自己?

怪市場難為?沒有人求你去的啊?怎不想想如何攻城略地?子彈沒少給,人也供差遣,能力不夠?多的是有人想去。養老?沒你的份。

這星期只有件很可笑的事,摳門小看那個女生,碩畢在大公司外點混過十幾年,想也知道是個強悍的個性,薪水不可能低的,雖然也只會算算成本,可ㄧ開口就要二個十以上,摳門八成以為三五W可以聘,白X得很。

怎麼會有這麼長舌的男人,從坐下來到現在半個小時過去,講不停耶?有什麼對象可以話匣子打開關不上?八成是小三吧。從來就不知道男人可以這麼長舌。驚嚇過度。把耳機聲音開到極高,布拉姆斯第二號交響曲還隔不住那長舌男的聲音。驚ㄕˇ人。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