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6 19:05: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誰都很兇,惟獨對她很溫柔,看似婉約,但我看到的是另一面,我剛報到時,早上會因為忙而忘記在便當群組裡訂午餐,其他人會體諒,惟獨她很明快的拒絕我晚一點訂餐。那時我就知道她的外表是裝出來的。

很快她就提離職,留也不願意,倉促離開。

商場很小,即便地球有70億人口,但到特定產業,你碰到的就只會是那幾個人。消息傳來,她洩露公司機密給對手,摳門氣炸,要我檢查每個人手機,看還有沒有她的存在。我也只能說「好」「會去執行」,可涉及個人權益,怎樣也不能要求這樣做。

我到職之初就提出資訊管理方法和系統,摳門怎可能花錢?結局是不了了之。現在,後悔都來不及。我當然不會說「我早說過」,但還是把想法再提一次。你可以控制人的外在行為,可內心的想法不是你罵三字經可以去掌握的。飼ㄋㄧㄠˉㄑㄧˋ嘎ㄅㄡˋㄉㄟ。好大一隻老鼠。狠狠地給你一口。

誰是好,誰是壞,分得出來嗎?你摳門,她可不在乎,商業頭腦好得很。

你要的是心地敦厚善良的人?還是外表婉約,心如蛇蠍的人?由自己決定吧。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