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0 17:45: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裡,不是正在離開,就是想辦法逃走。我到底是進了一家發生什麼事的企業?真的如網路上說的,老闆IQ和EQ都很低?

我還是沒弄清楚,當時是有多瞎,才會選擇南漂,讓北迴歸線以南的太陽,轟炸我一整個夏天。老天鵝那時為什麼不打開我被沒工作就會沒收入所矇蔽的心智,告訴我再想一想,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狀況變得很尷尬,要去面對正在離開以及想辦法離開的同事,勸他們留下來,彷彿是在害人,不留下來,我也找不到繼任人選。

這樣做不對,那樣做也不對,所有人都在猜,老闆今天的心情不知道好不好,什麼事該不該提?做的事是不是對的不重要,老闆ㄧ天三變才是做事準則。

哪家公司沒有策略和目標?大家都希望能有共識,才能ㄧ起工作。這群雜牌烏合之眾,想要培養他們的專業,講到送去外面上課老總就不甘願,在沒有專業的情況下,客戶誰會買單?當客人是傻子嗎?

有人說他之所以會留下來時因為可以準時下班,而且家離公司近?領終身俸的人不在意薪水高低或是成就,只要能做到六十五歲,領雙份。他當然不會管公司的業務是否成交啊!

我竟然在這樣的公司浪費生命?荒謬啊!我的人生。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