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8 14:41: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現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張照片中的貓咪對杯,是毛帥和我收藏的第一只馬克杯,那時還買不起Wedgwood或其它品牌的杯,在北新路和寶橋路口的「三商百貨」買的。跟著我們數次搬家,也陸續增添新品,即便後來沒再使用,也從沒動過要丟掉的念頭。

那個我還是滿頭濃密髮量,五十公斤不到,二十出頭的小孩子時代。三十三年前的收藏,我訝異於看起來還像新的一樣。如果毛帥和我當年能夠有小孩,我們已經是爺爺了。

第二張照片中的對杯就沒這麼古老,可應該也有十五到二十年的歷史,是Wedgwood的骨瓷,很得我們心的產品。

黑底各色菊紋的奮鬥史,我成了最亮眼的麻豆,沉穩且多彩,房間裡光線不夠,性感的腰窩沒出來,拍得不好,包涵。他們應該不會讓ㄧ個如日本蘭壽般大肚男當代言人吧,雖然我自認是表現出這產品特色最棒的人。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