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16:42: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知道邊工作邊找工作會讓心情大亂,工作步調也會跑走,一心無法多用的我,始終沒辦法騎驢找馬。

過去的經驗都是離開現職後再行專一的尋找,疫情的那段期間讓自己吃盡苦頭,找工作彷彿是醒不過來的厄夢。

帶著罪惡感是一種不安,對不起現有工作看似多餘的感受,卻著實影響工作,一邊想著面對可能的或因為無法得到面談機會而惱怒,一邊卻告訴自己工作進度在追趕著。

左腦在說著當時只有摳門夫妻願意聘我,右腦說著這種管理模式讓人無法接受;左腦說不要這麼天真,右腦說不可以如此邪惡;左腦說這沒什麼大不了,右腦卻無法認同;左腦要我隨遇而安,右腦讓我別這麼貪心。

我不是個將才,泰山崩於前色不改那種,太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而改變心境,起伏間更容易被看出弱點,五十多歲,不能如此浮躁。

穩著點,不是沒見過大場面,也經歷風雨,該來的就讓它來。沒有也要裝得無所謂。沒有這種心態,又有什麼資格說可以管好ㄧ家企業?準備好,機會就降臨。

鄉巴佬井底蛙說不要你的時候,也沒留ㄧ點情面,想這麼多做什麼?有緣成為同事,緣盡就同陌路。職場這麼多年,這都無法看透?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