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5 11:48: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ge wood 的草莓對杯應該是收藏最久的了,跟著毛帥和我搬來搬去,仍舊在使用中,是收藏中很喜歡的品項。

收假了。一早胃就開始不舒服,抽痛的感覺像是抗議我要回到那有毒的工作環境,今晚整理好房間,得好好快走,讓腦內啡充飽,抵抗不悅的職場生活。

只好期待週末在全亞週聲音最佳的音樂廳辦的音樂會,讓古典音樂中和工作產生的毒素。新的工作機會看機緣和主動爭取,掙得一次面談機會,就加把勁表現出最好的自己,能有接續下去的工作是最理想的,如果暫時沒有,就好好的去應付摳門夫妻。

四件漂洋過海的黑貓褌(奮鬥史)也都展示完,可愛與性感兼具的穿著讓我對這日本內褲更喜愛,也要像日本人在推忑最常做的貼圖,宣告自己剪頭髮了。

從穿衣鏡中看見背後的照片感覺很奇妙,一般很少有機會看見背面,稱不上虎背熊腰,已脫離瘦骨嶙峋很長歲月,喜歡背裸,腰間的結像點綴般,只要不影響健康,這樣的胖是我可以接受的。

也許穿黑貓褌一陣子,就可以挑戰六尺褌的穿著,花色、樣式更多更漂亮。

你喜歡嗎?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