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6 17:48: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工智能障礙系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公司後,一直有個重要且耗時的工作,要把老總不知從哪得到的一堆文件,從簡轉繁(一鍵可達,不多說),還要翻成英文。中翻英或英翻中對我而言並非難事,重點是太多檔案,根本沒時間去進行。

於是求助於chatGPT,這系統太假會,要它只翻譯就好,translation directly,它不肯,硬要回答、說明和解釋,好像這樣作才能顯示它有多搏學、多豐富、多厲害...可我只是要它的翻譯功能,你幫我回答、說明和解釋這麼多做什麼?沒事我就得key:「translation directly」很煩,昨天下午很惱怒就開罵,「笨蛋」「蠢」「白疵」都輸入了,結果他竟然告訴我說我一個小時內輸入太多資訊,就不讓我用了!

我被迫不能用了,這是什麼爛系統?它也只是抓網路上的資訊來回答問問題的人,不能罵、不能質疑?

問它:

「為什麼不能夠只翻譯就可以了?」

它就鬧脾氣不讓我用?多麼詭異的事啊?就只是0和1的組合,還假裝生氣?見鬼了。

你問我:

「那不會去用股割翻譯嗎?」

股割翻譯被比下去了啦,翻出來什麼鬼東西啊?

這年頭,什麼都講求快速,品質呢?再說!隨隨便便就進來,青青菜菜就離開?這種用人邏輯,真傷腦筋。雇主品牌在哪?就任人在網路上亂罵?頭埋在沙子裡就天下太平?

老總對人的看法太過自我和直接。人很複雜的。人心是很多變的。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