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2 14:44: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適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當下的心情和情緒,可以決定一件事的開始與結束,沒有任何邏輯可言。當所有人都說要「擲筊」才能知道現況如何發展,我還替他說話。直到我也開始無所適從,我才明白,這些我之前沒有經歷過的,完全沒道理。

Micro management,微觀管理。當所有知名的管理書都告訴你,老闆,總經理要看大方向,給目標,不要過度管理。在這裡和過去的經驗完全不適用,他連廁所臭不臭都要管,那還有什麼事他不在乎的?一方面要我放手讓外點自主管理,我只要給制度。一方面我的召募工作他假藉我忙,連小助理的任用他也要過問。

他說一個人下樓抽根菸要20分鐘,一天要抽六根菸,就耗去工時二個小時,一個星期要十個小時,也就是花費一天多的時間。

老闆娘應該是把我希望他給端午獎金這件事加了油添了醋跟老總說了,他今天對我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彎,不假辭色的說,我批假單,可他會找不到人?然後我給了解方,他也不願用。摳門無敵,向心力算什麼?老子有錢再找就有。

他習慣用門口監視器窺看員工進出大門,幾次上廁所,一進辦公室就接到電話,有夠creepy了。

這跟假日資餐廳把監視器朝向洗手間的動作一樣讓人不適。

我很認真的去適應,但很顯然有人就是不會滿意。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