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6 13:09: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賺的錢不夠多,有貸款要還,有房租、高鐵車票、水、電的固定支出,有家要支持,可支配所得扣掉支出和存款,剩下的不算多。

這陣子買的東西和支出,都是鄉巴佬井底蛙給的,昨天才領上個月未足月的薪水,我也沒有動。

我說過想把那筆錢全花光,所以買了平常不會買的用品,可我還是很節制的不將那些都耗光。

皮膚狀況對我來說很重要,頭髮白了,剪短;臉皮皺了,怎辦?所以少用開架保養品。之前買的高級貨也不敢再用,只有中等但天然的產品;買了幾件奮鬥史和小短褲,都是網路上的便宜產品;剩下眼霜和二件100g的蠶絲內衣(ㄧ件背心ㄧ件汗衫)和二件蠶絲內褲。接下來就不再買了。

就當作是適應高壓環境的解方吧,心頭的壓力除了你、99.7app、運動之外,如果還沒辦法釋放,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天還是會提醒自己:

「我是有責任的。」

 

幸好手上還有一少部分的錢,能讓我撐過這一個月的適應期。

就像我穿上奮鬥史,知道的只有一個人一樣,我的小小小小空間,有時會希望有不同的東西進駐。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