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7 19:30: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女生比較愛乾淨?請他出示證明。難怪昨完睡覺會覺得癢癢?我花了二個小時整理一個八坪大的套房,從玄關、廚房、客廳、臥室和浴室?你應該會大罵我,八坪怎麼可能設施設備這麼完善?是喔,上個星期就是被照片裡的這些齊全給吸引,然後就這樣搬進來。沒帶吸塵器,用小拖把把所有的頭髮和小強屍體都清出來。

好噁,看到晶化地磚上有長頭髮,沙發下面灰塵有夠厚,淋浴間有皂垢和綠霉,廚房洗碗槽裡刷不乾淨的油污,我用洪荒之力洗了一遍,收納櫃都沒整理就把衣物放進去?我太善良了,給人錢還要幫她們清房子。沒力氣運動了。

還得買殺蟑凝膠防小強亂跑。

宜得利的小收納盒應該再買二個。

這房間充滿對租客的不友善,上個租客應該是個吸煙的女生,洗臉台上有煙燙痕,超級不愛乾淨的一個人。不在乎頭髮散布在地上、皂垢和霉菌佔據浴室,灰塵藏在座位下面,每天在這裡睡覺不會覺得很難受嗎?還是管它的,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房子?

可房東把這狀態的房間點交給我,不會過意不去嗎?還是她也認真的以為,反正房子也不是我在住?跟渺無人煙的海邊小城的房東ㄧ樣,誰來租誰倒霉?

這一整理,把我對這個城市的好感打了折扣。女生比較愛乾淨?呵呵。

台長: Montblanc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