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3 17:21:0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也不代表我是個無神論者,或是說什麼都不相信。我相信大自然有它的力量存在,你可以善用,但有時也會被誤用,反倒是利用者遭受到厄運。

還記得我常說的老樹爺爺嗎?那棵樹高數十公尺、樹圍要二個人才抱得起來的檸檬桉,每每和毛帥走路經過它旁邊都能感覺到釋放出的能量是巨大的,有力的,往外擴散的,吸引我的,終於有一次,我抱著樹幹,感受它的能量。

約略感覺它在跟我溝通些什麼,有點模糊。有次受到食糞蟲的壓迫,我開始對老樹吐露心聲,希望老樹幫我,讓那些食糞蟲遭遇到不好的事。一次又一次地,我對著老樹說心事,終於食糞蟲一個接著一個感染Covid 19,可是,沒嚴重到奪命的狀態。

我很失望,開始加重厄咒,希望老樹幫幫忙。

終究,還是沒能幫到我,我也將不再與食糞蟲有任何交集。前些日子,某天再經過老樹身邊時,我對著它說,我希望解除所有的厄咒,不再需要它的幫忙了。

那天晚上,天候是溫和的,我也蓋了冬被,深夜時刻,我開始覺得冷,冷進骨頭裡,非常難受,過了一陣子又睡著,接著是滿身大汗的醒過來。

於是,我再也不去抱著老樹說心底話。

我沒有宗教信仰,但不表示我什麼都不信。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