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1 13:50: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n B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啟用第二計畫的時刻到了,如果還是不能找到理想的企業和職位。還記得我貼的不漏第三點裸體照和徵求「光屁股清潔你家」的啟示嗎?這個夢昧以求的工作始終是我的首選,可以光屁股在你家客廳、臥室、廚房和浴室拿著Dyson V12、清潔劑、使用過的牙刷和一方抹布,身上沒有任何衣物,只剩耳朵塞著 i pods pro 2。

是不是想到就很心動,那就要趕快行動。留言預約,打掃不乾淨不收費,要打多少賞由你決定。

前後左右由你看,蹲下、彎腰、抬腿,誒,那個,我不會倒立,這要求就過頭了。我也不會讓你看我肥大的器官,所以,請止於禮。

好心的客倌,看在中年肥肚的份上,胡特斯餐廳,職棒場觀眾席前拉隊員腰部ㄧ圈油也沒我大,還是很多渴男要看,我猜我應該也還有市場啊。要就快呦,趁還沒找到工作的空檔兼著做。

如果打掃時地板偶有ㄧ、二滴液體,有二個可能,ㄧ是我太亢奮,所以肥大器官流出juice,又可能是同一部位鎖不住液體,我會擦乾淨喔。

台長: Montblanc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