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6 18:43: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扛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連這點壓力都扛不住,又有什麼資格去應徵更資深的職位?鄉巴佬井底蛙是相對單純的工作場所,除了那幾隻食糞蟲外,大部份都是和善而無知的,也許真的因為是鄉下公司,找不到有能力的人來管理,很多事就很將就,餓不死卻也沒能有太多的發展。如果拋開一切,想在這裡待到退休,應該也不會太難。

只是,人生就真的只能這樣嗎?壓抑下很被動的回應,然後為部門沒能做到找藉口?然後看著公司ㄧ步步走向衰敗的路?那之前為什麼又想去爭取General Manager的職位呢?好玩嗎?還要被拒絕。

抬頭挺胸去面對,不論是現在或未來,每天每天迎向不同的挑戰。

在一年半前願意留下來,把該完成的戲演到一個段落,好有機會去接受下個機會,不留下遺憾的。不論鄉巴佬井底蛙最後會走向哪方向,好歹支撐我的生活這些日子,在全球動盪不安的狀態,我還有能力去養家活口,當然,我也付出超過這分薪水很多的心與力。

不怎樣的企業、不怎樣的薪資待遇,也是我當初的決定。也許我不想再付出,就好聚好散。

 

每天在辦公室聊天嘻鬧,把二百多個家庭生計交給這款人?我不敢想下去。

不依賴、不留戀,往自己該走的路上前進,未來,試過才會知道。

台長: Montblanc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