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12:26:2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個成天帶著情緒來工作,永遠是公司對不起我,沒有善待我,別人都不負責任,我好委屈。

這種人,我只會建議,可以去找個覺得會對你好,把你捧在手心的公司。

自己的權益掌握在自己手上,公司付薪水是要你解決問題的,不是成天帶著受迫害妄想在想別人會怎麼害你。

人生很簡單,就只是一個選擇題。要我把話說得多白才會懂?

如果對工作已經毫無熱情,我再怎麼努力也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罷了。生命很短暫,你可以去追尋更美好的事務,而不是坐在辦公桌前面,內心暗自哭泣。

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沒辦法管理好,公司如何期待你管理ㄧ個團隊?把如此重要的責任交付給對工作毫無熱情的人?

每天等著主管拍拍頭?什麼叫自我激勵?什麼是目標導向?教了ㄧ年多,心血白廢了,還不如找個人取代來得快些。

天生的公主病。完全無法理解公司為什麼要養這種人十幾年?浪費。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