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30 12:11: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茅坑佔據者聯盟當糞坑蟲很多年了,每次計算獎金,為了討好總經理,硬是把我計算的第ㄧ版,大家依據年資、績效和出勤得到公平的獎金,剝奪大部份夥伴應得的,讓總經理和茅坑裡的糞坑蟲領走相對高額的年獎,完全沒有合理的數據,還是跟舊有模式,讓少數人決定應得的。

這其中,還有全年全勤者應該有的五千元,糞坑蟲為了讓自己獎金墊高,把這筆金額刪除。春節前ㄧ天,有夥伴算出少了錢,去質疑,總經理竟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是計算獎金時有錯,要節後再補。當下我就莫名其妙,當我看到白疵會計給的版本時就覺得這計算完全走樣,憑什麼要阿芬和我擔這責任?

我很清楚這是共犯結構,也不提對或錯,只要總經理明白告知是不是該補這筆錢給少了的夥伴,得到證實後,我也就不提。

不患寡而患不均,ㄧ年過去,誰不希望辛苦得到回報?如果還是跟往常一樣,少數人在指指點點誰該給多少,那又何必讓我前年底導入KPI?寫出管理辦法卻不照章,你以為作業員不在意這些?那就大錯特錯。

渺無人煙鬼哭神號的海邊小城,昨天傍晚進房間時,溫度計顯示13度多,太冷、太濕、太缺人氣,一年半也夠受了,鄉巴佬井底蛙註定要走進末路,特別是那些平常做威做福,毫無績效可言,獎金狂領,難怪趕都趕不走的食糞蟲在橫行。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