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8 22:33: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對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澡對我來說,始終像個儀式般的大事,能夠在一天勞累之後,睡覺之前痛快的把污垢、煩惱用清潔用品洗去,是一件讓我覺得安心的事。

海邊小城租屋處,選在三樓頂樓,之前住頂樓都會有加壓馬達,水壓穩定而量大是我最想要的,無奈房東不願按裝,洗澡時的水量,讓人氣餒。一陣子就會在網路上找找有沒內建加壓馬達的花灑,結果是讓人失望的。前天晚上毛帥說他在網路上買了個東西,說我一定會罵他亂買。是花灑。

笨毛帥,你為了解決我無解的煩惱,我怎會捨得罵你。昨天幫我裝上,試了一下,好像出水量沒比較大,心想,算了,再糟也不過如此。

今晚洗澡,水量大過之前的好幾倍,終於在這裡可以痛快的洗澡了,呀呼!感謝毛帥解了我萬年愁。

只要是人,不論男女,過了青春歲月,皮膚就會老化。我很年輕時就開始用保養品,從開架品(萊雅、尼維亞、UNO....),到專櫃商品(倩碧、碧兒泉到sk ii),甚至ㄧ度想買la mer,那ㄧ個品項就要上萬到數萬,驚得我一直關視窗。元旦去買了Lab Series,只買到二個品項,化妝水和乳液,精華液和眼霜還得調貨,又讓我等了一個星期。

今天洗完澡,擦乾臉,用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和眼霜。只覺得整張臉像重生一般的受到保養和防護。感覺好舒服。我是油性皮膚,本不應擦這麼多瓶瓶罐罐,可誰不想像劉的華一樣七十幾還像七年級。

只有懶男人,沒有醜男人。男人還是需要瓶瓶罐罐。面子很重要。滿臉皺紋跟手背上的紋路讓人觸目驚心。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