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6 15:23: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現在卡在這兒,沒得前進,後退也不是的,卡得挺難受的。

我知道外面人肉市場很糟,拿香蕉要聘能人,要求最頂規,給薪嚇死人。

我知道應該更有韌性的去面對現況,我知道在這裡的工作環境有多艱困。

我知道總精理說ㄧ套做一套,我知道懂事長一意孤行。我知道公司沒中心思想。

我知道還是有人支持我的做為,我知道我辦的活動大家玩得很開心。

我知道公司的未來很模糊,我知道我的前景很模糊。

 

我知道我規畫得再多再好比不上茅坑佔據者的一句話。

我知道我有房有車也有貸款要還。

我知道我是有責任的。  

我知道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我心目中理想的公司不存在。

我知道沒有一個地方是真正的公平的。

我知道沒有人是不可以被取代的。

我知道我現在不能像滾動的石頭,我知道身上要長滿苔蘚。

我知道該幫自己定個目標,這目標是讓生活可以更好。

我知道工作只是支應我生活的一種方法。

我知道外面狀況不好,一動不如一靜。

我知道不是每件事都能順心如意。

我知道有一份工作已經是老天鵝疼惜我的努力。

我知道外面很險惡。

我知道人心隔肚皮。

我知道自立自強才是正卻的。

我知道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已經很好該滿足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台長: Montblanc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